close

 哈囉大家好~~

        小劉今天要來分享一下許多網友私下問小劉說買自售車的問題,小劉覺得可以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

小劉本身也有在注意網路上的一些中古車社團的訊息,很多都是自售車的文章,都賣得比一般車商更便宜一些,

當然很多人有在注意的就會去詢問,但為何自售車跟車商所賣出的價位有不同呢??今天我們就好好來分析一下哪裡不同!!

        買自售車小劉不能說不好,因為確實有很多是自己身邊朋友家人的車想換車而出售出來的,因為你了解他們對車子的使用及保養狀況,而且機會每天見面,所以較容易形成信任感,但很可惜的是......不是每次想買車都有這樣的朋友出現.....對吧?

如果不是身邊較信任的朋友要賣你車呢??或是你要買的車不是朋友的人車呢??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一定會擔心...對吧???

自售車主當要賣給不是車商的時候他們也是會去詢問車商看這台車行情有多少,或是去看知名賣中古車的網站去查看這台車在中古車商都賣多少錢,比如一台2012年的WISH,車商售價55萬,要自己自售的車主可能就會便宜3-5萬左右,讓自己的售價跟車商有落差,比較容易說服消費者跟他買單,但我們可能忘了一件事,車商要承擔許多壓力,成本,時間,及維修,提供保證保固.....這是自售車無法做到的部分....他要怎麼提供保固???要如何提供保證???買回去有問題車主要負責嗎??我相信自售車主一定部會處理,為甚麼呢?? 第一,他賣你便宜是事實,第二,不接妳電話也剛好而已,第三,他又不是開公司的,還有很多

但光是這三種他就不必去考慮妳那麼多的問題,錢有收到就好了....對吧???

     所以買自售車不是不行,當然可以,但小劉還是建議如果要買就買自己身邊認識的人的車,至少車有問題容易找的到人,

可以互相協調,但如果不是認識的我建議別冒險,還是找中古車商,起碼你有基本的保障,像小劉我之前自己的一部車要賣掉,朋友要我直接賣給他,但我沒有,我直接公司處理,因為我實在不想背這個責任,說的難聽點,我自己開都好好的,

如果他開回去突然壞掉....那我是不是要負責維修???還是我朋友自行處理???就算賣他便宜他會想嗎??我猜應該是不會,因為就是因為朋友,而且容易這樣發生矛盾而搞得大家連朋友都無當.....

 而且我發現現在許多的中古車社團在賣的車都說是自售車,但其實都不是,很多都是一些不好的車商假借自售車的名義來賣車,因為可以不必承擔後續風險,也變成不肖車商的慣用手法了.....所以真的要慎選,真的不要當冤大頭了.....

P.S:有任何中古車買賣相關問題都可以找小劉詢問~~~

小劉臉書服務專頁:https://goo.gl/HxDV7i

小劉服務電話:0970-804-489(同LINE ID)

 

arrow
arrow

    緯綸-二手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